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机关单位招聘信息 >

2020年黑龙江鹤岗市招聘事业单位人员补充公告

来源:事业单位招聘网 | 发布时间:2020-07-03 01:29:33 |  访问:2014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2020年07月01日讯:因工作需要,对鹤岗市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社会招聘)补充21名专业人员,现将有关事宜进行补充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社会招聘对象:具有统招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非正式在编在职人员。

二、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1名,具体招聘岗位详见《鹤岗市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社会招聘)补充需求计划表》(附件1)。

三、招聘条件

年龄一般在35周岁及以下(1984年7月8日以后出生),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或具有中级职称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及以下(1979年7月8日以后出生)。

四、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8日9:00时—7月10日17:00时,考生可登录鹤岗市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社会招聘)补充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https://www.qgsydw.com/qgsydwzp/custom/hljhh/03/)。

按照《鹤岗市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附件2)规定的程序提交报考申请、上传相关佐证材料、及时查询资格审查结果,审查结果为材料不齐的考生请于2020年7月11日12:00时前提供相关佐证材料并上传报名系统,未按要求提交补充材料者视为放弃报名资格。并于2020年7月8日至7月11日8:30--18:00期间,自行登录报名系统,在网上成功支付考试费用90元后,即视为报名结束。

五、其他事宜

政策性加分、网上打印笔试准考证、笔试(笔试内容)、面试人选资格确认、面试、考核体检、公示聘用、政策待遇等事宜与《鹤岗市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的发布内容一致。由于疫情原因,笔试时间现无法确定,确定后将在鹤岗市政府官网发布通知,敬请关注。

六、咨询和监督电话

咨询电话:0468---3230505

监督电话:0468---3357013

点击下载>;>;>;

鹤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6月30日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事业招聘小助手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鹤岗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鹤岗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鹤岗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