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机关单位招聘信息 >

2020年鹤岗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校园招聘面试工作通知

来源:公务员考试网 | 发布时间:2020-06-15 22:08:26 |  访问:1761

黑龙江事业单位考试网提供以下事业单位面试公告信息:2020年鹤岗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校园招聘面试工作通知,更多关于黑龙江省事业单位招聘,鹤岗市事业单位招聘,面试公告,事业单位面试公告的内容,请关注黑龙江事业单位考试网/黑龙江人事考试网!【交流qq群:238557296微信公众号:hljhtjy】

为搭建公正公平的选人用人平台,做好鹤岗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校园招聘)的面试工作,根据《鹤岗市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要求,结合实际,现就面试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形式及内容

(一)面试时间

6月20日进行鹤岗市图书馆旅游管理岗位、鹤岗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旅游管理岗位面试。

6月21日进行鹤岗市美术馆美术馆员岗位、鹤岗市群众艺术馆戏剧编导岗位面试。

(二)面试形式

此次面试采取网络视频面试的形式进行。

(三)面试内容

根据招聘岗位特点,面试工作采取结构化面试与专业能力测试相结合的方式,每名考生面试时间15分钟。每个岗位包括结构化试题和专业化试题2道试题。

结构化试题(所有岗位共用):请考生谈一谈你对所报考岗位的认识。

专业化试题:

1.鹤岗市美术馆美术馆员岗位:请考生准备2幅独立创作的作品,面试现场讲述创作过程和感受。

2.鹤岗市群众艺术馆戏剧编导岗位:请考生创作一个作品脚本,面试现场表演或脱稿阐述。

3.鹤岗市图书馆旅游管理岗位、鹤岗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旅游管理岗位:请考生结合鹤岗旅游实际,制作一个节庆活动策划案,面试现场脱稿阐述。

二、考生须知

(一)考生要在6月16日11:30之前加入“企业微信”面试工作群,未按时加入“企业微信”面试工作群或因考生自身问题未能按时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需提交书面放弃面试资格的情况说明,本人签字并按手印后拍照发送到邮箱wlmsgz@126.com。

(二)面试工作于6月16日14:00进行使用测试,考生要保持手机畅通,在拟应试场地进行测试。

(三)面试将使用“云视讯”软件进行,请考生提前熟悉软件使用方法。

(四)考生可使用电脑或手机参加面试,若使用手机参加网络面试,为避免手机来电影响正常面试,建议考生将手机设置“飞行模式”后,开启“wifi”进行网络连接。

(五)请考生准备备用视频工具及移动电源,若因考生所使用的网络及软、硬件等问题,面试时出现音、视频模糊不清等现象,影响考试评分,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若因考生所使用的网络及软、硬件等问题,面试音视频严重卡顿、中断超过3分钟,暂停面试,待下一名考生完成面试后可再次接入,继续考试,若再次接入仍不成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六)除面试必须使用的设备外,考生身上及考试房间内不得有其他电子设备,否则视为考场违纪。考生在候考期间不得与外界联系,否则视为考场违纪。

(七)考生所在面试现场必须是在封闭的房间内,且房间只能有一个出入口,考试过程中不得有其他人员进入考生所在房间,考生一定要保证考场秩序。

(八)考生应背对房间出入口(门),正面面向视频设备。视频画面为竖屏。考生人像位置应出现在视频窗口的正中央,上半身及双手要全部出现在窗口内,露出双耳。

(九)考试开始前,考生应按照管理员提示展示全身形象,向考官展示个人情况。

(十)考生应通过视频设备向管理员出示身份证,经核对无误后方可参加考试。

(十一)面试顺序使用抽签软件随机抽取,抽签过程全程直播。

(十二)考生需保证参加面试作品的真实性,现场资格确认时将对考生面试作品进行现场还原,如有虚假一经发现取消考生录取资格。

(十三)若因面试考场停电等特殊原因影响面试工作,暂停面试,等候管理员通知,由此所耽误的考试时间可顺延。

(十四)面试满分为100分,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

(十五)为保证面试工作顺利完成,考生一定要按照管理员的指令和要求进行面试,如有不遵守管理员指令和要求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十六)面试结束后,将在“企业微信”面试工作群和鹤岗市政府网站统一公布面试结果。

咨询电话:13624689967,18345245899。

鹤岗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2020年6月15日

鹤岗事业单位考试网推荐:

【黑龙江招考】【考试信息】【报考指导】【备考资料】【考试题库】

【笔试课程】【面试课程】【直播讲座】【网校课程】【在线咨询】

以上是2020年鹤岗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校园招聘面试工作通知,面试时间6月20日、6月21日的全部内容,更多鹤岗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信息敬请加入黑龙江华图微信公众号(hljhtjy),及关注黑龙江事业单位招聘网/黑龙江人事考试网。

(编辑:黑龙江华图编辑)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776109.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鹤岗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鹤岗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鹤岗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