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外屯乡举办服务企业用工暨助推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3-27 18:11:27 |  访问:956

www.zhenghe.gov.cn 发布时间:2017-05-25 08:35 来源:县政府办 【添加收藏】

5月23日晚,在村民饭后闲暇时间,外屯乡湖屯村小学操场举行了一场服务企业用工暨助推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绿威环保餐具有限公司代表,乡党委书记徐清平等出席招聘会。乡党委书记徐清平表示,本次招聘会为全乡人民,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机会,也是全乡助推精准扶贫的一项重大举措。

据了解,福建绿威环保餐具有限公司是政和县外屯乡2017年依托“飞地政策”引进落户政和县经济开发区的一家企业,该公司主要业务是生产一次性环保餐具,产品主要出口欧美和东南亚。绿威公司已基本完成一期建设,现拥有生产线6条,实现月产能600吨,预计年销售额1.1亿元,年缴税3600万元,计划招工200人。二期计划将厂房扩建至20亩,年销售额4亿元,三期争取年销售额突破6亿元,届时用工人数将进一步增加。

【字体:大中小】 【打印】 【浏览:997次】 【关闭】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石泉县水利局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